言蹊

会好的,以后,我们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的!

梦想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李易峰.

他说:我要快点红起来给你们长脸.

他说:你们不要拍了 陪我说说话吧.

他说:希望她们和我一起成长.

他说:你们痒那我来帮你们挠一挠.

他说:以前喜欢我的人还都挺肤浅 现在我就喜欢肤浅的人.

他说:我知道我舞跳得也不好唱歌也不好 但谢谢你们来听我的演唱会.

他说:要不 她来壁咚我吧.

他说:我喊一二三 你们就尖叫.

他说: 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做无聊的游戏.

他说: 不要偷懒 使劲挥手.

他说: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也不分开.

他说:我来.

他说:回去注意安全 我爱你们.

他说:她们不用喝酒 她们看见我就醉了.

他说:今晚我们都是小龙虾.

他说:其实我是两夜爆红的.

他说: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他说:以前走丢的蜜蜂现在可以回来了.

他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陪着我.

他说:蜜蜂一直都很理性.

他说:你们可以把牌举起来了.

他说:谁说长的帅蛋糕就一定要切的好.

他说:注意 不要摔倒了.

他说:蜜蜂是永远割舍不掉心里的一块肉.

他说:别挡着 她们要舔屏呢.

他说:你们结婚了也要记得我.

他说:这七年来她们一直守护我不容易.

他说:如果不犯法我把这些李夫人都娶了.

就是不经意间的一个细微动作一句简单话语便让人很温暖.

请告诉我如何才能不爱他.

请告诉我如何放弃那个会高冷会逗比会贴心会认真会拼命会努力会段子的大暖宝.

请告诉我如何放弃你自己.

真幸运在那么美好的青春遇见了那么美好的boy李易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