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蹊

会好的,以后,我们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的!

关于驼妹和《真相是真》

梅子饭团田萌萌:

本来听了这首歌想写篇驼妹文,但是驼妹大概是少数,真人比小说还真的cp吧,在我看来是如此。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其实我一直蛮想说的,就是我很少看见meiko和别人亲密程度能如他和deft,我吃着allmeiko的cp,我找着此刻我吃的cp的所有糖,但我极少看见图片里他主动挽着别人的手,摸摸小肚子,当然不是没有,只是现在,他已经很少对着别人撒娇了。


他已经不是队内最小的小朋友的时候,当他得做哥哥做榜样,当他靠着实力被官方捧成牌面之一的时候。




我其实有想过我遇见他们时,那个奶声奶气叫,“金赫奎”的小朋友。




他不叫哥的,但去外面冷了会搂住哥哥的手,洲际赛的时候遇到,哥哥还是会揉着他的头,大概想到了小孩不好意思过来,那自己去吧。


金赫奎回韩国了,没怎么“现场”看过现在田野“队霸”的样子,在他眼里还是小朋友吧。




真的很好。




还是小朋友,还是那个被玩偶打了也不敢还手回去的弟弟——也不知道那个鸡腿还在不在。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每次听到这句歌词,我就想起16年德杯,第一天最后的赛后采访,主持人拉着田野问关于金赫奎的事,小孩说到有一点点哽咽 ,有一点点红眼。




是很舍不得,但又无法说出挽留的话,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成长得代价很重。


明明很喜欢,却嘴硬说我一点也不在乎啊,明明很舍不得,却像个大人一样说祝福。


我觉得他真狠心啊,这样的田野,他都可以离开。




但是呢,后来有一张照片,是金赫奎在后台看着田野接受采访的照片。




难道他会不知道田野的对他依赖吗,难道他就真的完全不在乎吗。




肯定不是的啊。。。既然离开已成定局,双方都装着毫不留恋,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吧——对于我们而言。


他俩是,两个特别替观众着想的主角。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 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2015年MSI 美国   2015年S赛   欧洲  2016年S赛 美国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you're very noob,但是我不介意啊。”


“我会证明,我是有能力保护他的”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




——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我觉得meiko真的很幸运,不管是一开始在RAY战队,遇到很好的经理,还是后来在EDG正式出道,他的AD是deft,可能因为他太善良了,老天都不忍对他不好,所以给了他最合适的ADC。


走下路的两人,优秀技术是基本,有默契是最好,心灵相通最是锦上添花。


天才少年真的多啊。


其实以田野的潜力和实力,遇见谁,他都会是很好的辅助,但偏偏就遇到的是金赫奎。


这种缘分,差一分,多一寸,都不是那两个人。


后来,他就成了我心中最优秀的辅助。


不得不感叹,金赫奎是很好的老师,时间也是,让人成长而渐露锋芒。

EDG deft EDG meiko



游戏一开局,身边是这个ID,一定很有勇气吧,一定什么都可以战胜的。




“敌人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驼离开edg的时候,韩服名也很长一段时间是edg deft。


看,演技还是不够精炼,还是暴露了留恋。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




也让我沉迷。


我很想你们。







评论

热度(33)